大陸上海一名男子,為了銷售女裝,不惜親自穿上有燈籠袖的雪紡衫,搭配牛仔褲,還大露肚腩。 圖擷自淘寶網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大陸知名網購業者找來「大嬸」當模特兒。 圖擷自ck101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大陸上海一名男子,為了銷售女裝,不惜親自穿上有燈籠袖的雪紡衫,搭配牛仔褲,還大露肚腩。值得注意的是,網頁下方明明有許多美女試穿該商品的照片,該店家偏偏選用該男子的照片當做商品首圖,動機令人好奇,Twitter上的網友(@ adeleisme1)也不禁問道:「這店家是認真的嗎?」

2012年有媒體報導,大陸知名網購業者找來「大嬸」當模特兒,在鏡頭前搔首弄姿、濃妝豔抹,銷售大尺碼服裝,敢拍敢秀的作風令網友拍案叫絕。

今年3月才有消費者上網購買「性感透視裙裝」後,經試穿後拍照上傳留言表示非常滿意,但「性感」效果實在不如網拍模特兒,令網友傻眼。看來找大叔、大嬸來當模特兒,還應該有讓消費者看到服裝「實際長相」,而非「僅供參考」的亮麗模特兒照的功能。

去年1月也有媒體報導,大陸湖南省有位72歲的阿公劉謙平,擔綱外孫女的網拍模特兒,穿起全套女裝、假髮、墨鏡,在網路上爆紅,更讓外孫女的網拍收入增加不少。

大陸湖南省有位72歲的阿公劉謙平,擔綱外孫女的網拍模特兒,穿起全套女裝、假髮、墨鏡。 圖擷自telegraph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

消費者上網購買「性感透視裙裝」後,經試穿後拍照上傳留言表示非常滿意,但「性感」效果實在不如網拍模特兒。 圖擷自香港東網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淑娟霖絞戎粕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